close
今天回到我的母校國小參加97年度的路跑活動

起了個大早馬上迅速的梳理了一下

就趕到路跑會場去...@@

恩~整個場地都已經是人山人海了

一個小鄉鎮要聚集那麼多人還真是不容易啊

沒想到大家都那麼積極參與...這是始料未及的

看到大家都熱血沸騰的做著暖身活動

他們的眼神直接了當的告訴我『別想跟我搶第一名』

相較之下...我卻頭昏腦脹的和我朋友說跑完全程就好一3一

(因為昨天不小心太晚睡了...3點才入眠@@")

就這樣很快的開幕時間在吵雜聲中過去了...

大會報告:路跑活動正式開始~選手們請就位!

大家都磨拳擦掌信心十足的往起跑點邁進

只有我還拖著睡眠不足的疲憊慢慢的跟著前進

不過都已經參加這個活動了

說什麼都要盡全力跑出最好的成績

所以隨著槍聲響起~我跟著大夥人一起衝了出去

路跑活動就這樣展開了...

好好的迎接今天第一道曙光吧!!

正當我心裡這麼想時~發現今天是陰天

根本看不到任何曙光一3一

也好~總比在大太陽底下來的輕鬆吧^^"

剛開始大家都氣力十足的跑著...

過了一段路程之後發現有的人開始慢了下來

甚至有些人開始散步了

這是一場毅力的比賽

當然這些都是被毅力打敗的人

不過這真的是一場艱辛的比賽

連我到後面都有點想放棄的感覺呢

而我也只能不斷的告訴自己不能放棄

就這樣不知道經過了多少時間

終於看到終點了...不過這時前面的領先人馬都已經抵達

我整整落後了200多公尺之遠~"~

在這最後的200公尺我用盡身上所有力氣衝向終點

呼~總算抵達了^^"

恩...要擠進前10名果然不是那麼簡單的

接著領了早餐和摸彩券在旁休息等著全部選手們回來頒獎

很快的開始頒發社會組的前10名獎盃

而我由台下往台上看去...

一眼望去得獎人全部都是比我年長的

甚至有的年齡可能還是我兩倍之上呢

看來薑還是老的辣!

小弟我甘敗下風~佩服!佩服!

後來的摸彩活動...

想說沒得名沒關係~說不定可以讓我摸到大獎呢

但結果卻不按照我的想法走

連最小獎都沒有我的份= =

看來我這個人還是腳踏實地好

天生就沒有意外之財的命

不過累了一個上午也不是沒有收穫啦

雖然我既沒有得名也沒有摸到大獎

但是我贏得了最珍貴的健康!!

你們說是不是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110119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