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像好幾天沒打網誌了耶

有點對不起那些常來這裡關心我的人

不是我太懶...是我這陣子有點忙~

哈...如果知道我做什麼事的人

可不要洩了我的底嘿!!

最近最熱門的當然就是台灣代表中華隊順利進取八搶三名額

奧運門票輕鬆入袋...

(不過選手們各各可是卯足全力應戰的)

接下來的奧運比賽~肯定是精采萬分!!

還有總統大選日子漸漸逼近

雖然我還沒有選舉權~但身為台灣上等好公民

一定是要關心一下的啦

不管是馬英九或是謝長廷當選總統

都希望他們不要再貪汙了

(雖然要叫政治人物不要貪汙是根本不太可能的事情)

不過至少也要把台灣的經濟帶上來啊

台灣近幾年已經從亞洲四小龍的龍頭...降至龍尾了

如果再繼續這樣搞下去的話

台灣一定會垮掉的~

但願這次2008年的新總統帶給大家新希望!!

讓大家過個好日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110119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