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開車幫忙載東西去給我媽的朋友

在路途中經過一條小巷

那條小巷大小剛好只能容下一台車

然而在那條小巷子裡正中央坐著一隻貓

於是我就緩緩的開過去按了幾下喇叭

奇怪!為什麼都沒有動靜呢!?

普通的情況下~不是應該快速的跑走嗎?

會不會是受傷了...

於是我就瞪大眼睛仔細了瞧一瞧@@

那隻貓不但沒事..

還以慵懶的姿態整理牠的毛髮&用不屑的眼神瞧了我幾眼

我看了看之後..非常不是知味

接著我就倒車了幾公尺

然後油門踩到底...

以非常之快的速度衝向那隻貓

(想說這次牠應該就會嚇的屁滾尿流連滾帶爬的跑開了吧!?)

但在最後一刻我還是踩了煞車

因為那隻貓根本就聲色不動

於是又我搖下車窗探頭出去看了看牠

這時牠起身了~

(呼..於終肯走了吧!)

結果牠動了動之後...又坐了下去= =

簡直快把我氣到腦充血!!

這時我發現旁邊一家住宅居然有人探頭出來看

原來這場人貓大戰的鬧劇都被看光了~"~

埃..算了!在耗下去的話

也只是給人家看笑話而已

於是我向那隻貓低頭認輸之後

倒車從別條路離開了...

-----------------------------------------------------------

想不到現在的貓都膽大包天了

都怪現在的人把牠們給寵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110119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