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陣子看了一部電影『戀空』

是一部淒美的愛情故事

雖然故事情節跟手法都很老陳

但還是能打動人心的一部好電影!!

因為故事裡頭描述著男女主角之間堅定不移的愛情

到最後男主角因為癌症所剩日子不多

但女主角還是對他不離不棄....

這種至死不渝的精神值得我們去學習

反看現在的現實社會

要找到這種至死不渝的愛情

我看也只有大海撈針吧!!

現在有些人整天只會叫誰誰誰

介紹女朋友給他(如果你夠好的話~不用你開口別人也會介紹給你的!!)

條件只要長相OK就好

那我就很納悶到底是為了什麼而交往

既不欣賞人家也對人家沒感覺

這種關係維持的長久嗎!?

那你也只是在浪費別人的青春罷了

還是只是因為無聊想打發時間?

那為什麼不去做一些更有意義的事情

或是多充實自己呢!?

還是只像頭種豬就只想著交配

那怎麼不直接去找特種行業算了(她們可是很歡迎你的)

還比較不用花你大把時間呢!!

曾經還有朋友A跟我說他沒有女人會死

我聽了差點當場暈了過去....

不過說真的那個朋友A他真的什麼都不挑(只要是雌性的)

整天只懂的圍繞在女人身旁

我想這種生活也沒什麼意義吧

也不知道他現在過得如何

希望他自己能好自為之囉

雖然擁有愛情是一件很美好很幸褔的事情

但就算沒有愛情也是能過的很好

不要滿腦子都給精蟲沖昏頭了

整天盡做一些無意義的事情

最後在這邊也希望大家都能遇到屬於自己的另一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110119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