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到標題或許有人不知道小黑是誰!

先在這裡跟大家解釋一下吧...

小黑是我人生的第一台摩托車

所以我非常愛惜它呢!

辛苦打工賺來的~是一台200C.C重型機車

就在前天的時候把它賣給了別人囉

這時就有人會問...那麼愛護它為什麼還要賣掉呢!?

主要原因就是我養不起它囉一3一"

因為我現在沒在打工了..沒有錢去繳他每年的稅金= =

也不想讓父母去付這個錢...當然還有諸多原因啦!

所以在慎重考慮之後決定把它讓給有緣人照顧囉

這時又有很多人會問了...機車賣掉那以後出門多不方便阿!

不用怕...!!我家還有一台年長的50C.C小綿羊可以代步呢

也就是說接下來的日子要靠它度過了...

之前有小黑的時候...它常常被冷落在一旁

沒人去騎乘~所以我就作了一個重大的決定

就是騎著它攻上南投@@"「心想:反正在家放著也是放著」

(南投是我讀書的地方...而我家住彰化)

於是就在今天傍晚時分...準備好行李

出發前往南投...GO!!

一路上輕盈愉悅...因為好久沒有騎著小綿羊長征了

心裡有股說不出的興奮呢...嘻^^"

但路途中很不喜歡停紅燈

大家千萬不要誤會嘿...我可不是那種不喜歡遵守規則的人

是因為年邁的小綿羊他會吐出一陣陣令人窒息的白煙

(也就是屬稱的烏賊車啦= =")

所以在停紅燈時...即使我帶上口罩還是聞的到濃濃的煙味

順便在這邊跟當時停在我旁邊的那些人說聲不好意思

我也不是故意要醺你們的...只是小綿羊年老了!

你們就多多體諒吧~

因為小綿羊騎乘速度有限...所以花了比以往更長的時間

路途中看了一下錶...怎麼騎那麼久都還沒到學校阿一3一"

「心想:要是我騎小黑的話..早就到學校了」

在怪它不爭氣的同時...車子突然發出異樣的聲音

接下來過不到5秒鐘的時間...砰!一聲~車子慢慢的停下來了@@"

不是吧...怎麼不能動了勒!?

在這種山郊野外的地方~要我到哪找機車行阿!?

這時突然想到昨天晚上跟高中同學布拉魚的對白...

『布拉魚:你的小綿羊騎去南投不知道會不會縮缸?』

『我:我明天騎去試看看就知道了阿~呵^^"』

看到這邊大家應該都很清楚答案是什麼了吧一3一"

於是我讓小綿羊歇息一下...看等等會不會有奇蹟發生!

但老脾氣的它...怎樣也不肯讓我安心上路= =

所以我只好推著它上路了ˊ_ˋ"

推著小棉羊的過程中...經過的人都用好奇的眼神看我

我又不是陳冠希!幹麻對我那麼好奇呢!?

沒看過小綿羊發脾氣也不是這樣子!!

就這樣過了不知道多少里的路...

終於看到一家7-11和不遠處的一家機車行

恩...這是我人生第一次看到機車行有想哭的衝動!

於是我開心的推著老羊邁向燦爛的機車行

當越來越靠近機車行時...越發現不對勁

為什麼鐵門是關著的呢!?為什麼??為什麼...

因為今天是禮拜日的關係~所以機車行是不營業的

頓時很想坐在地上向小孩子一樣跺著腳說

我不玩了啦!我不玩了啦...!!

但基於我現在已經是個成熟的大學生

不能再做出那麼幼稚的事情了

所以我看看了附近四周有沒有其他機車行

果然在遠處又有一家機車行^^"

天無絕人之路...用在這裡真是剛剛好阿!

然後我又往第二間機車行邁進

心裡也一直祈禱著第二家機車行有營業

希望老天爺不會開我玩笑才好...

就這樣到達了第二家機車行

發現老天爺真的對我開了一個天大的玩笑

禮拜天沒營業就是沒營業!!

事情到都這個地步了...還開我這種玩笑ˋˊ

竟然老天真的要這樣對我的話~那就山不轉路轉

我只好選擇放棄年老的小綿羊了...是老天逼我這麼做的

所以我又把它推回去最初的7-11

在那邊既可休息...又有位子可停放老羊

那時對我來說~7-11真的是個天堂阿!!

雖然不知道7-11的創辦人是誰

不過在這邊給你獻上最大的敬意~

接著我就撥通電話給大學同學「阿和」

跟他說明我的經過之後...請求他前來救助我

他也毫不考慮的答應了~不錯!

不愧是平常稱兄道弟的...果然夠義氣阿!!

之後我就待在7-11等阿和接我回到學校

同時也宣告今天小綿羊征服南投記失敗了...

----------------------------------------------

真懷念小黑在的日子...

小黑!你的倩影將會留在我心裡~

沒有你之後~我只能騎著小綿羊...

過回我的諧星人生了!!


這是我和小黑唯一的合照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110119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