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7.8月15日

一個人搭著火車前往嘉義

在著漫長的車程裡

看著"我的男友是台客"的短篇小說

就這樣很快的抵達了嘉義!!

一走出嘉義火車站的出口

就看到小鋒的媽媽來接應我

(這時還遇到高中同校的同學...地球還真小阿)

接著就坐上車往小鋒家去了...

經過了將近20分鐘到小鋒家

放下行李..吃過飯後

(迫不及待出去看看嘉義街上的人事物)

就跟小鋒騎著機車出遊囉

一路上仔細環顧著我所陌生的環境

我們去了嘉義衣蝶...

(人潮不是很多..格局也沒台中衣蝶好..為什麼台中衣蝶會封館呢!?)

逛過遠東百貨...

走過許許多多的大街小巷

發現嘉義跟家鄉諸多的不同

其中..嘉義人大多都騎50c.c的機車

(屬稱小綿羊!!到現在我還猜不透原因為何..)

一直到了傍晚...

身處在嘉樂福夜市中亂晃

在這邊我們吃吃喝喝

慰勞自己今天逛街的辛苦^^"

這裡的夜市跟家鄉最大不同就是...

有間棒球打擊練習場!!

平生第一次來到這種打擊場

就挑了最快的球道..時速130km @@" (因為不用排隊)

準備就緒...第一球飛了出來!!

球速快到我來不及揮棒= =

(終於知道為什麼台灣之光王建民會那麼紅了)

後來反覆玩了幾次

從打擊不到球到擦棒

最後終於打擊出去了^^

(說明了只要努力沒有辦不到的事..呵!!)

不過打棒球可不是一件輕鬆事

幾球下來...讓我的黃金手臂感到一陣酸痛> <"

於是我們找了個地方歇息

恩...是家賣豆花的攤販

這時發現女店員很美

有多美?大大的眼睛配上項明星般的巴掌臉

微噘的嘴唇和小巧的鼻子

細緻的五官加上微捲的馬尾巴

散發出林志玲般的氣息

在點餐同時...

她說出讓我不知如何回應的話

「我常常看到你們喔!!」她認真的說著

我只是笑笑的回應她

(我這輩子第一次來到嘉義的嘉樂福夜市...

難道有人長得跟我很像!?)

後來我們坐下來吃豆花

發現走過的許多人都會跟她打招呼

美女果然不同凡響

接著不到幾分鐘的時間就把豆花給吃光了

然後起身付帳時...

「我在假日的時候比較常看你」她微笑的說著

(阿勒!!她到底是看到誰啊?現在是鬼月也不要這樣嚇我嘛..)

「是喔!?」我疑惑的回答著

「嗯」她笑笑的跟我點個頭,然後又去招呼別的客人了

付完帳後...我們就離開這充滿疑惑的豆花攤販

繼續在夜市裡閒晃..

接著又遇到一位很不一樣的女孩

我們稱她為"夢幻美少女"(很有日本的味道)

之所以會叫夢幻美少女...當然是人如其名囉!!

後來因為時間的關係...

我們就帶著不捨的心情離開了夜市回到小鋒家

很快的..我們就把這一整天的疲憊洗掉了

然後一直聊天到深夜才睡著

接下來的兩天我們又去了許多地方

嘉義電腦展....等等

兩天很快就過去了...

也結束了嘉義之旅

再見了...賣豆花的小玲

別了...夢幻美少女

再會吧...電車上的邂逅

特別的嘉義...掰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110119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